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召开“我的社团、我的家”社团评比工作会

时间:2017-09-22【字号 超大    来源: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教工委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活动要求,9月16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老教协在北京平谷教工疗养院召开了“我的社团、我的家”社团评比工作会。老教协会会长赵凤启、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翟连琦、副处长沈镅、参评社团活动组长、评审、监票以及记票团队近30人参加会议。
 
 
  此次评比活动从今年3月启动,离退休工作处出台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社团评优具体实施方案》等文件,召开“老教协活动组组长工作会”进行动员部署,以做心态阳光的“模范长辈”为活动目标。
 
 
  通过宣传,老同志社团积极参与,18个社团全部提交了章程及名册,有10个提交了评优申请。 7月7日至12日开通了微信平台线上投票,累计投票达到6063人。评比工作会进行线下投票,10个社团的负责人现场演讲,最终评选出“幸福之家”1个;“快乐之家”3个; “和谐之家” 1个;优秀提名奖5个。
 
 
  通过活动,老同志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正能量,达到了让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到活动中来,传递快乐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评比不是目的,而是促进活动开展的一个有效手段。
 
 
  最后,赵凤启对各活动组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团结一致,继续努力,让老同志生活的更加健康、快乐。他提出,各社团负责人将演讲稿整理后,提交给离退休工作处,将在网站、微信平台、《桑榆颂》杂志上予以大力宣传,让更多的老同志加入到社团这个幸福、快乐、和谐的大家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