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2017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7-11-0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会场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2017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党委副书记靳琦、副校长王伟、陶晓华出席,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老领导、老专家、老职工代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靳琦主持。


谷晓红书记

  谷晓红在讲话中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她强调,离退休老同志具有医疗、教育、研究、人力、管理等专业资源优势,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发挥这些优势,助力学校发展。最后她祝全校老同志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长寿、幸福!
 
徐安龙校长
 
  徐安龙校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说,学校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传帮带工作,将给老同志们提供更好的发挥作用的平台;要加强离退休工作,想办法解决离退休困难群体的帮扶问题。
  会上,党办校办副主任王家红通报了学校2017年教代会的主要内容;发展规划处处长郭书文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良乡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傅骞介绍了良乡校区发展建设情况;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唐民科汇报了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
  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的汇报,学校的全面发展令他们精神振奋、欢欣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学校为召开此次座谈会做了充分准备,体现了校领导对老同志们的重视和关心。老同志们表示,以后会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一定会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