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喜迎新年(之三)

时间:2018-01-1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教育系统 作者:
  在2018年元旦、春节到来之际,北京各高校以团拜会、文艺演出等不同形式,组织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2018年1月10日,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中心兴趣队迎新年联欢会”。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妍,调研员王志丹与近200名老同志欢聚一堂,欣赏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共庆新年的到来。联欢会在两委机关老干部合唱团的大合唱《故乡是北京》中拉开帷幕,舞蹈、时装表演、合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逐一舞台亮相,其中乒乓球兴趣队的小合唱《过好晚年》通过改编歌词,赞扬了活动中心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活动中心的工作人员带来了原创快板书《活动中心来拜年》,借此节目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整场演出持续近2个小时,共有11支兴趣队带来了15个精彩节目。联欢会展现了活动中心兴趣队老同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乐观健康的晚年生活,同时充分表达了老同志们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真挚感情。
 
 
  2017年12月29日,北京科技大学2018年离退休职工新年联欢会暨学校情况通报会举行。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副校长王维才特地前来与老同志共迎新年。联欢会上,各活动组围绕“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主题分别献上了《我爱你中国》、《红灯记》选段《光辉照儿永向前》、《绿色中国》等精彩歌舞节目。最后,所有参会人员高唱《歌唱祖国》,共祝祖国繁荣昌盛。此次演出,抒发了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的浓浓深情,展示了他们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和蓬勃向上的乐观精神,为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2018年1月4日,北京语言大学2018年新春团拜会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倪海东同志,校党委副书记刘伟同志到会,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科研处等负责人一同前来为离休干部祝贺新春。倪海东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离休老干部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就学校2017年的工作做了简要通报。北语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同志通过新媒体技术送上了远在国内外高龄老同志的节日祝福。以满足老朋友不能相见的宿愿。伴随着《新年好》的欢快旋律,刘伟带领全体在职人员一起登台,为离休老干部送上发自内心的新春祝福。短短两个小时的团拜会,让老同志获悉了学校的发展和离休干部队伍的真情实况,更让久未谋面的老友们欢聚一堂,共叙昔日情谊,满怀信心迎接2018年的到来。
 
 
  2017年12月28日,北京语言大学离退休处举办2018年迎新年文艺演出。学校党委副书记刘伟,校长办公室、校工会、科研处负责同志共同出席本次活动,与离退休同志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精彩的演出。文艺演出有唱歌、舞蹈、京剧、朗诵等多种形式。几位九十岁以上的老同志也登台亮相,他们的表演绝不亚于年轻的“50后”和“60后”。此次活动舞台布置亮丽,台上热情表演,台下掌声雷动,短短两个小时的表演,让大家的心贴得更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灿烂的2018年,保持身心健康,为营造和谐北语、和谐社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2017年12月20日,首都医科大学2018年离退休职工新春联欢会举行,400余名离退休职工到会共庆新春。本次新春联欢会通过视频同步,直播到燕京医学院,两个校区的离退休老同志共庆新春。校党委书记呼文亮、校党委副书记冯喜春,副校长管仲军、曹文军、孙力光出席联。伴着《中国歌最美》,新春联欢会正式开始。传承中华精髓的二胡独奏、充满正能量的歌曲、优美动听的配乐诗朗诵、充满民族风情的舞蹈等等,异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老同志多姿多彩的退休生活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8年1月4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离休老同志新年团拜会举行,20位离休老同志欢聚一堂。校党委副书记徐芳,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出席。徐芳通报了首经贸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及党委的工作目标,并对新一年离退休工作提出要求。最后,徐芳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全体工作人员为老同志演唱了歌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并祝各位老领导和老同志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2018年1月9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举行2018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学校党委书记王传亮出席并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拜年。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全体在校校级领导,相关职能部门、校区负责人参加团拜会。团拜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筱毅主持。
  王传亮代表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7年学校事业发展成绩、重点推进的工作和未来的奋斗目标。刘筱毅通报了2017年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主要情况。学校领导班子集体向离退休老同志们拜年,王传亮代表学校向戊戌本命年的老同志们赠送了吉祥物并合影留念。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