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喜迎新年(之五)

时间:2018-01-2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教育系统 作者:
  在2018年元旦、春节到来之际,北京各高校以团拜会、文艺演出等不同形式,组织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1月17日,北京理工大学召开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暨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张军,副校长李和章、陈杰等出席茶话会。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李和章主持。赵长禄向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张军致新春贺词。陈杰从五个方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2017年发展建设情况。茶话会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们对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大家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话题畅所欲言,为学校各项工作献计献策。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关心青年一代,积极发挥优势作用,做学校的坚强后盾,为加快推进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1月19日,北京科技大学西三旗离退休职工2018年新年联欢会举行。副校长王维才与老同志共贺新年并通报学校情况。联欢会上,离退休职工党委(工作处)工作人员给老同志拜年,活动组献上《我要去西藏》、《穆桂英挂帅》选段、《陪你一起看草原》等精彩节目,抒发了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的浓浓深情,展示了他们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和蓬勃向上的乐观精神。老同志们表示,学校关心我们,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为我们这些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特意给我们在西三旗育新花园居住的老同志举办联欢会,我们要加强学习,发挥余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1月17日,北京邮电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离休干部茶话游艺会。副校长赵纪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开明、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方出席,并与30余位离休老干部欢聚一堂。赵纪宁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朱开明汇报了离退休工作情况,并播放了2017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总结视频。各项游艺活动快乐而有序的进行。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到夹乒乓球、投包掷远、扑克牌比大小等游艺项目中,会场气氛热烈。
 
 
  1月17日,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离休干部2018年迎春团拜会。党委副书记胡志钢与离休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胡志钢通报了学校2017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苏晓波介绍了党总支和工作处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团拜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飞》中拉开帷幕,合唱、葫芦丝演奏、女生独唱等节目相继登台。北京外国语学院还为离休干部发放了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本,笔记本除了学习笔记以外,还以月历的形式全面回顾了2017年离退休工作,方便离休干部更多了解党总支和工作处的工作。
 
 
  1月17日,北京联合大学举行2018年离退休局级干部新春团拜会,全校离退休局级干部50多人欢聚一堂,共话事业发展,同迎新春佳节。校党委书记韩宪洲,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学伟等新一届常委和部分在职局级领导出席。团拜会由李学伟主持。
  韩宪洲向老领导们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以及新一届学校党委常委,并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同志致新春贺辞。李学伟祝愿老同志身体更加健康,希望与老同志们共同见证我国2020年小康社会的建成,共同期待2035年基本现代化以及2050年完全现代化目标的实现。团拜会上,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共话美好未来,会场内始终洋溢着一派喜庆的节日气氛。
 
 
 
  1月17日,北京青年政治学院退休教工新春团拜会举行。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参加团拜会。党委书记程晓君致辞。演出在舞蹈《共圆中国梦》中拉开帷幕,学院领导为老同志献上了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同志们分别带来了诗朗诵、小号独奏、三句半、合唱等节目,整场联欢感情真挚、欢声笑语。每一首歌曲,每一段朗诵都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最后,团拜会在豪迈热烈的歌曲《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