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召开离退休人员新学期学校工作通报会

时间:2018-03-2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外国语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3月14日上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召开离退休人员新学期学校工作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志钢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本学期的工作要点。
  胡志钢说,本学期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实施“奋进之笔”为总抓手,以立德树人、提高教育质量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综合改革,抓好任务落实,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建设进程。
 
 
  胡志钢特别介绍了本学期重点要完成的离退休工作:一是抓好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成立老党员先锋队;二是建好“北外离退休工作”公众号,推动互联网+离退休工作模式,提升离退休工作服务水平;三是依托老教授协会、关工委等机构组织老同志老有所为。胡志钢表示,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也请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
  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苏晓波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本学期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和工作处的主要工作。
  听取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通报,与会老同志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一致表示要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