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全面部署2018年离退休工作

时间:2018-03-20【字号 超大    来源: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3月13日上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召开“2018年离退休工作部署会”,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教育工作者协会、退休管理委员会、离休干部党总支委员以及老教协社团活动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沈镅主持。
  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翟连琦通报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北京教育系统《2018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以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8年离退休工作要点》,从目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出发,强调要提升老同志政治站位,对不断深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要求。
 
 
  沈镅对2018年离退休工作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今年离退休调研工作方向进行了意见征集。老教协会长赵凤启对老教协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将在三月底分别召开各层次涉老组织工作会,把全年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