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离退休工作“精准服务”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8-03-3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3月20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做好老同志精准服务”为主题的座谈研讨会,离退休工作处、信访办、社区办有关负责人,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关工委负责人等老同志20多人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精准服务”关键词,以关爱帮扶高龄、多病、空巢、困难等老同志人群为切入点,交换意见和建议。有的同志谈到,北航离休干部平均年龄接近90岁、总人数不到100人,首先要做好离休干部群体的精准服务,要发挥大学生志愿者的作用,通过一对一的对接服务,挖掘离休干部的革命故事和典型事迹,激励大学生立志成才。有的同志围绕党建工作,就如何实现离退休党支部结对互助以及大学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精准对接等提出了很好的思路。还有的同志围绕利用志愿者协助做好助老服务,为高龄老同志力所能及做一些真正能为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的事情。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查国清作总结发言。他谈到,聆听了老同志的真情实意的发言,很受感动,也很受教育。查国清表示,离退休工作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要求,围绕“精准服务”,在“认真”两字上下真功夫、做好文章、多出实招、见真成效。离退休工作要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努力使党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