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召开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

时间:2018-05-14【字号 超大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作者:
  
  4月25日,中国传媒大学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召开。校党委书记陈文申,副校长刘守训出席。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姜鹏、党委书记贡爱强,离休干部代表、离退休人员党委各支部支书,副高和副处级以上退休老同志参加。
 
 
  刘守训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关键领域的考核评估、人才队伍建设、干部任免、学科发展、学校教师取得的荣誉和科研成果、国际交流合作与国际化办学工作、财务和后勤保障工作、离退休工作等方面对2017年的学校情况进行了通报。他代表学校衷心感谢老同志门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当好“参谋长”和“监督员”,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陈文申在总结讲话中分析了中国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国际形势和国内环境,谈到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新挑战和压力,以及中国传媒大学在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中遇到的一些困难。他强调,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奉献了一辈子,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会议,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发展近况和未来前景有了一定了解,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尽一己之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