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离退休党委举办“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05-1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物资学院离退休党委 作者:
  
  5月5日,北京物资学院离退休党委召开“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离退休老同志近200人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出席会议并通报学校近期情况。
 
 
  宋晓欣首先为学校老党员先锋队授旗、为学校退休干部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之后,她从商务科技学校并入学校后的校区整合和功能定位、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党建检查反馈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展四个方面向老同志作了通报。
 
 
  北京物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郭继武为老同志做作了“信仰人民--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报告,他从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讲起,用感人的故事,详实的史料,讲述建党历史,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学校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杰以“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形势”为主题,梳理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主流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表现,结合老同志的实际,通过案例分析,讲解了网络安全意识形态的重要性,使大家认识到当前网络意识形态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国家安全面临新情况。报告结束后,大家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北京物资学院离退休党委通过集中宣讲、专题辅导、支部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将十九大精神覆盖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位离退休教职工。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很自豪,作为一名中国老人我们很幸福,我们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政治意识,争做“学习新思想、跟上新时代、体验新生活、做出新贡献”的四新老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