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退休教师进社区宣传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8-05-21【字号 超大    来源:北方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5月10日上午,应海淀区西三旗街道育新花园居委会党委邀请,北方工业大学退休干部、北京高校形势与政策研究会副理事长王包泉,在育新花园大讲堂作了题为《肩负新使命、迈向新征程--从党的十九大到2018年全国“两会”》专题报告。大讲堂活动由育新花园居委会党委书记尚聪颖主持,居委会50多位党员,以及北方工业大学退休西三旗育新党支部13名党员参加。
  报告中,王包泉首先介绍了从党的十九大到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党和国家做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同时阐释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从高速发展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转变。最后,对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三大攻坚战”进行了深入解读。
  这是王包泉第二次到该居委会开展党课讲座活动。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报告内容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用典型事例说话,情理交融,具有较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听后感到深受鼓舞和启发。
  尚聪颖特别感谢北方工业大学西三旗退休党支部书记田厚兰为此次活动做出的努力,感谢该支部党员们在社区学习教育、治安巡逻等活动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为组织好这次党课活动,田厚兰多次与社区沟通协调,从党课计划、时间安排到现场组织,事无巨细全程参与。同时,学校西三旗退休党支部还把这次活动作为一次党组织活动来开展,支部13名党员佩戴党徽,坐在最前排全神贯注地听课。13名党员中,80岁以上的有7位,特别是李海同志专程从酒仙桥地区赶来。听课后,大家都感到十分振奋,决心要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紧跟新时代党和国家前进的步伐,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三大攻坚战”等方面发挥正能量,展现高校退休教职工的风采。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