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离退休党委召开“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8-06-2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物资学院离退工作处 作者:
  
  近日,北京物资学院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座谈会,离退休干部共16人参加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出席。
  老院长张声书第一个发言,他说:“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改革开放取得辉煌成就,经济总量世界第二,人民不断享受到改革开放的红利;我们学校是改革开放的产物,在改革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取得了今天的成就”。在随后的老同志发言中,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回顾了学校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取得的突出成就,讲述了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的亲身经历,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在座谈中表示,要与党同心,与改革同行,退而不休,发挥余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党委书记李石柱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他指出,召开“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座谈会非常有意义,老同志们精心准备,有热情有担当,听了大家的发言很受感动和启发,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李石柱根据老同志发言,总结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八条经验:一是党的坚强领导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二是与国家经济行业紧密衔接是我们的优良传统;三是特色发展是我们的立足之本;四是加强团结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保证;五是改革创新是国家发展动力,也是学校发展的动力;六是树立一盘棋思想,举全校之力抓好学科建设;七是学科专业建设,人才是关键;八是始终抓好顶层设计,对发展至关重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