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干部局领导莅临北京服装学院与离退休支部书记座谈

时间:2018-07-0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服装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6月11日上午,北京市老干部局培训处处长栗晋春、培训处干部张志刚一行来北京服装学院,对前一阶段北京市老干部局举办的离退休干部工作专题培训班学习效果进行专访,离退休处处长韩福华代表离退处欢迎栗晋春一行。离退休支部书记陈广恩、郝连云、杨丕忠等6位老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栗晋春就前几期党支部书记培训情况,围绕教学内容、教学形式、实践中的应用效果等五个方面问题与支部书记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位老书记对培训班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培训班时间安排合理、教学形式新颖、教学内容解渴,通过培训夯实了理论功底,拓展了工作思维,增强了做好支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表示今后将积极引领支部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老同志优势,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争做“四新”老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