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召开庆“七一”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13【字号 超大    来源:北方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6月27日,北方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召开庆“七一”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全体离退休党委委员、70多名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杨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离退休党委书记黄睿首先宣读了《离退休党委关于“七一”表彰的决定》。田红芳为优秀共产党员获奖代表颁奖。
  田红芳向全体离退休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表示祝贺。她高度评价了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的和谐稳定和事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党委近几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进步,热情赞扬了获奖党员不忘初心、离岗不离党的爱党情怀,甘于奉献、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风貌和豪情满怀、志在千里的不懈追求,号召全体离退休党员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做“学习新思想,跟上新时代,体验新生活、做出新贡献”的时代老人,继续为学校建设、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开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老支部书记穆祥纲的带领下,参加大会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新回顾了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大会在全体人员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落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