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8-07-1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电影学院离退休党总支 作者:
 
  7月5日下午,北京电影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了“40年的记忆--我与改革开放40年”座谈会。党委书记侯光明、副书记张健、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光主持。
  侯光明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深深敬意,他说,今年是我国实行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是党在新时期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是对党和国家发展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伟大事业,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北京电影学院的发展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校的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一代代北影人的努力,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条件不断改善。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迈上了崭新的台阶。北京电影学院的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离不开学校的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们的不懈努力。侯光明强调,老同志们是学校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改革、创新、发展的做法和经验,值得认真总结和传承。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纷纷发言,饱含深情的畅谈自己与北影几十年风雨同舟的点点滴滴。
  张健最后总结。他说,听了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发言,非常感动也深受教育。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老同志们既是见证者,又是经历者,在重要的时间节点上召开这样一次座谈会十分有意义,也十分有必要。学校的发展凝聚了一代又一代老同志的汗水和心血,我们要继承老一辈电影人的优良传统,希望老同志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