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系统局级退休干部参加市老干部党校专题学习

时间:2018-09-1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教育系统 作者:
  9月11日至13日,北京教育系统50位局级退休干部参加了在北京市老干部党校举办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市老干部局副巡视员谢湘平作开班动员,对离退休干部如何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以及为首都发展贡献力量提出要求。
  培训期间,老同志们听取了北京市环境局研究室主任张峰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坚决打好北京市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央党校教授洪向华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战略室主任樊吉社关于《大国博弈与朝核困局》的专题报告。老同志们围绕“如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自觉做其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主题分组进行了深入讨论。市教委原副局级干部张彪、北京联合大学原校长张妙弟、北京印刷学院原院长曲德森、北京农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罗维忠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继续发挥作用,为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情况。
  通过三天的学习,老同志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理解,对中央的大政方针有了更全面的把握,对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有了更清晰的思路。老同志们表示,要始终旗帜鲜明的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弘扬活到老、学到老、干到老的光荣传统,争做学习新思想、跟上新时代、体验新生活、作出新贡献的“四新老人”,努力为首都发展及首都教育事业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