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召开新学期离退休干部通报会

时间:2018-09-17【字号 超大    来源:首都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9月13日下午,首都师范大学召开新学期离退休干部通报会,校长孟繁华向老同志通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部分离休干部,退休党支部书记、联络员,各院(系)、单位退休工作在职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王文利主持。
 
 
  孟繁华首先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启动“双一流”建设后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近期发展目标、工作思路。他表示,学校将围绕搭建国际化、信息化、教育实践三大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科建设整体升级,培育重大标志性成果,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他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带领学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校发展不懈努力!
 
 
  王文利就本学期工作计划要点向老同志进行了通报。2018年下半年,首师大离退休工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坚持精准服务理念,发挥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积极作用,不断提高首师大离退休干部工作水平。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