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赴大连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8-09-1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分党委 作者:
  日前,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一行6人赴大连海事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在与两所大学的工作交流会上,大家围绕党建宣传工作、精准亮点服务工作、信息化建设、老年活动社团建设、文化养老建设、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等诸多问题分别展开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考察了两所高校的老年活动中心,重点调研学习了两所高校离退处工作各自的特色品牌活动和创新管理服务方面的新思路、新方法。大家还就目前离退休工作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调研学习,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格局、收获了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做法,对于北京联合大学进一步探索创新活动内容和载体,优化日常管理制度,加强文化养老品牌建设等方面都有积极地促进作用。未来,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干部工作将不断加强精准服务,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广泛开展增添正能量活动,引导广大老同志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持续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发挥积极的作用。
 
与大连海事大学工作调研
 
与大连海事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合影
 
与大连交通大学工作调研
 
与大连交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合影
 
与工作人员现场交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