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离退休老同志书画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8-09-2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9月10日上午,“丹青绘画卷,翰墨谱辉煌”--北京工业大学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离退休老同志书画作品展开幕。校党委书记谢辉出席开幕式,校关工委主任、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原副校长马志成,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离退休工作主管领导和兼职干部、校关工委退休成员、老教授协会理事、老教育工作者协会理事及分会会长、参展书画作者等近百人参加。
  谢辉代表学校向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们献上了鲜花,并祝大家节日快乐。马志成表示举办此次书画作品展是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宣传改革开放以来的新面貌、新形象,展示北工大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的坚定情怀以及他们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代表老同志感谢学校党委、相关二级单位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投稿,以书言志表达情怀,希望老同志们继续潜心创作、陶冶情操、乐享晚年。
 
 
  离退休老同志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全程见证者和亲身参与者,是改革开放所取得伟大成就的受益者。书画作品展得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热烈响应,老同志们或用画笔描绘祖国的壮丽山川花好月圆,或挥毫抒发自己的豪情壮志精神追求,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形式,用艺术的语言纵情讴歌党和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赞美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书画作品展共收到70余名作者送交的各类稿件208幅,经评审小组的评审,共选出170幅作品参加此次展览。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