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校党建督导专家到离退休人员党委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10-1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联合大学 作者:
  9月29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校党建督导专家高玉培到离退休人员党委检查指导工作,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王育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苏明、离退休人员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督导工作会。
 
  指导现场
 
  王育红从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政治属性;围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围绕立德树人,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作用;用好教育系统人才和资源优势,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阵地建设;加强精准服务理念,为老同志养老提供针对性帮助;加强组织领导和基础建设,稳步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等七个方面汇报了离退休人员党委党建工作情况。
 
  抽查《党支部工作手册》
 
  高玉培对离退休人员党委在党建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近期学校党建重点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并给予指导。随后抽查了《党支部工作手册》,提出了改进意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