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携手传递正能量精准扶贫践行新作为 北京联合大学关工委再次开展军训服装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18-10-3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联合大学关工委 作者:
  
  10月26日,北京联合大学关工委积极响应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的号召,认真开展“老少携手传递正能量精准扶贫践行新作为--2018年第二次军训服装爱心捐赠活动”。本次捐献军训服装活动得到了校院学生工作部门、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以及部分退休老同志、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校广大军训学生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
 
 
  活动当日,寒风阵阵,天气比较寒冷,但大家怀着对贫困山区学生的牵挂与关爱之情,齐心协力,老少携手,紧密配合,积极参与捐赠军服的整理分类工作。从分类、叠放、清点,打捆,装袋等经过近4个小时的不间断劳动,本次爱心传递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据统计,该校第二次为贫困山区共捐赠军训服装等近万件军训物品。
 
 
  从2014年以来,北京联合大学关工委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好为承德贫困地区捐赠军训服装活动,累计捐赠一万余套,仅2018年捐赠就超过4000套,该校两次被评为北京高校捐赠军训服装先进集体,并多次在表彰大会做重点发言。这些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北京联合大学关工委老同志的无私奉献与不懈努力,离不开校院学生工作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离不开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的全力配合与辛勤付出,更离不开该校学生的积极参与。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送人衣物,心添温暖。北京联合大学关工委将把我校师生的浓浓爱意带到承德贫困山区的中学,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参与社会公益、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