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举办老同志秋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11-0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 作者:
 
  近日,北京体育大学纪念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秋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夹乒乓球、掷沙包、钓木鱼、保龄球、飞镖、足球、篮球等十余项,共吸引了400多位老同志参加。虽然天气小雨,但依然挡不住老同志们积极参与趣味活动的热情,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此次老年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精心挑选、设计了适合老同志年龄、身体的运动项目,以趣味性为主。很多老同志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很好,不仅可以老友相聚,一起挥汗一起高谈,还能活动腰腿,体验运动的乐趣。
 
 
  长期以来,北京体育大学离退休干部处不断探索新的工作形式,着力增强应对离退休教职工老龄化的思想观念,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同志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努力为构建和谐校园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