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党课活动

时间:2018-11-1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联合大学 作者:
  
  10月26日,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党课活动,邀请高洪力教授解读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郑德荣、钟扬等七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视频。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立珊主持,共计50余人参加。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充分认识了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了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表示要对照《条例》规定条款,严于律己,明白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守住法律“底线”,坚定“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还表示,要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余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