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室内运动会

时间:2018-11-1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为丰富离退休职工业余生活,北京中医药大学于11月6-7日举办了离退休教职工室内运动会,46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
 
 
  此次运动会设置扑克、象棋、跳棋、麻将、乒乓球五个项目。
 
 
  活动现场,老同志们积极参加到各项比赛中。乒乓球项目的参赛老同志各显身手,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象棋比赛中,老同志们斗智斗勇,各不相让;扑克比赛项目最为热闹,老同志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分别参加了一副牌、两副牌、三副牌的比赛中,不时传来欢快的笑声;爱好麻将牌的老师们四人围坐在一起,认真地进行比赛,推敲每一张要打的牌;跳棋比赛让大家回到了童年,既热烈又温馨。
 
 
  运动会为老同志们走出家门,融入集体,搭建了健身娱乐、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和谐、愉快的离退休生活氛围,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文娱生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