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校领导与离退休局级老领导座谈

时间:2018-11-1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工业大学 作者:
  
  11月5日至7日,北京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离退休局级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班。校党委书记谢辉、副校长刘建萍与离退休局级老领导见面,向老领导通报学校大事要情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局级老领导蔡少甫、李荣发、周大森、颜念祖等十几位老同志参加。
  谢辉感谢老领导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悉心询问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谢辉指出,学校作为北京市属重点高校,始终将服务首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为学校中心任务和首要目标,把握“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机遇,以“现代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科群”为牵引,引领带动学校整体学科水平提升,从内部治理结构、人才培养模式、科研管理体制、人事分配制度、管理模式和考核方式等五方面深化综合改革,按照研究型大学定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顶天、立地、育人”为指导思想形成集团作战的科研模式,注重领军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学校党委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走在首都高校的前列、走在全国高校的前列,为办好首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建萍感谢老领导们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的关注、支持和帮助,并从学校党建工作与内部治理、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等方面向老领导们通报学校2018工作情况。同时,向老领导们通报了奥运十周年学校奥运场馆赛后利用情况、学校西区家属院综合改革与加装电梯、密云张泉村扶贫和后勤服务进社区等工作。
  学习期间,离退休局级老领导认真阅读有关文件精神,观看《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政治体制改革40年来的发展》录像报告,并进行认真讨论。老领导们十分关注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就在新的发展阶段,学校如何围绕首都功能定位,以及“四个中心”建设的新要求,在“双一流”建设中,凝练学校办学特色,提高育人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