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召开2018年新退休教职工欢迎会

时间:2018-11-1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工业大学 作者:
  
  11月7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2018年新退休教职工欢迎会召开,50余位新退休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温涛主持。
  人事处副处长谢桂生介绍了退休人员工资政策和医保政策。他详细介绍了退休人员工资由社保发放后学校和社保分别发放的内容,对照退休前后医保政策变化讲解了退休人员医保政策,表示大家如遇到工资和医保方面的问题可以及时同劳资办公室联系。
  温涛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的管理模式。他表示,离退休工作处是学校离退休人员的一个“家”,会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大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加入到学校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队伍中来,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继续贡献力量。温涛还从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和涉老组织建设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情况及特点、特色,希望大家以良好的心态,从自己的兴趣出发,丰富退休生活。最后,他介绍了离退休宣传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离退休工作的宣传媒体,希望大家积极投稿。
  会后,新退休教职工们一同到平谷教工休养院进行联谊活动,大家相互认识、了解、交流。通过此次活动,新退休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退休生活有了新的认识,感谢学校给予的这次机会,我们将尽快调整好心态,更好地适应新的角色,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高质量地过好退休生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