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颂改革 丹青绘盛世”北京高校老同志书画作品展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21【字号 超大    来源:教工委老干部处 作者:
 
  由市委教工委市教委举办的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书画作品展于11月15日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一个月的展期里,共展出了教育系统69家单位400余名老同志创作的近500幅作品。老同志用书法、国画、山水、花鸟、人物、油画、剪纸等一幅幅优秀的作品,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以及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决心。
 
 
 
 
  11月13日上午,市委教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市委教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刘宇辉,市教委副巡视员张永凯一行来到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观看展览,高度赞扬了教育系统老同志的艺术创作水平和积极乐观的晚年生活,表示教育系统老同志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创造者、亲历者和见证者,为首都教育事业奉献了一辈子,现在大家仍不忘初心,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不断用实际行动为首都发展及首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非常令人敬佩。
 
 
  书画展自10月15日开展以来,共吸引了教育系统近2000名老同志参观,同时也受到了观众及各界书法爱好者的高度赞扬。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