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老同志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时间:2018-12-2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近日,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党委以及各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发出通知,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目前已有300余名老同志有组织地观看了展览。
  老同志们都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对国家改革开放的故事、奋斗的足迹、发展的成就体会更实、感悟更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普通群众在生产、生活方面的新变化及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作为高校退休教职工,一定要不忘初心,与党同心同行,矢志不移献余热,用实际行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没能到现场参观的老同志们也都通过网上展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