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离退休党委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

时间:2018-12-24【字号 超大    来源:中国农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作者:
  
  12月13日,中国农业大学离退休党委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听取审议上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出席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扬主持大会。
 
 
  离退休党委书记葛树林作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离退休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了王扬、王尚敏、毛志怀、乔惠理、沈人德、陈尚武、高鹏、葛树林、戴芳春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结果将上报学校党委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农业大学离退休党委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离退休分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还书面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张东军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上一届离退休党委的工作,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表示,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学校不会忘记老同志的付出,不会忘记老同志的贡献,努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工作;二是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离退休工作,对老同志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要统筹兼顾,动员各部门、学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为老同志服务的责任和担当,让老同志安享晚年。
 
 
  张东军还对即将产生的离退休新一届党委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放在加强党建、提高执政能力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二是按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资源优势,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三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重点围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深化拓展正能量活动,持之以恒地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四要增强精准服务意识,带着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地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