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工业大学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第二届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2-2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工业大学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 作者:
  
  12月5日上午,中共北京工业大学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大会由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书记石勤主持,组织部副部长刘玮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书记石勤向大会全体党员作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树立精准服务理念,落实“两项待遇”;坚持老有所为,推进文化养老,做精品牌活动;建立健全离退休工作制度,推进离退休工作的转型发展等四方面对过去四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同时指出目前工作存在问题以及对未来工作提出建议。上届党委委员王雅珍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组织部副部长刘玮代表学校党委宣读“关于同意中共北京工业大学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第二届委员会换届工作的批复”。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组织选举工作相关规定,经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两上两下”程序的酝酿,报请校党委审批,产生了第二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新当选委员代表新一届党委发言。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书记,讨论研究了委员的分工,同时对新一届党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