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开展校本部退休人员2019年新年聚会活动

时间:2018-12-2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联合大学 作者:
  为给退休人员搭建交流畅谈的平台、创造相聚的机会,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于12月22日、23日组织开展校本部退休人员2019年新年聚会活动。近600名校本部退休人员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学校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王育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李秀玲、副处长苏明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聚会。
  新年聚会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了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泰康燕园等6家养老机构进行现场咨询活动。相关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就老同志关心的养老就餐环境、娱乐生活、入住方式、收费标准等向参会老同志作了详细解答,为老同志选择养老院提供了参考。
  养老机构现场咨询
  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非常重视每一年的退休老同志新年聚会活动,认真做好活动前的各项筹划准备工作,活动现场更是全程为老同志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老同志们对活动安排表示很满意,感谢离退休工作部门对新年聚会活动的辛苦付出。
  学校餐厅不时传来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大家互致问候,共叙友谊,畅聊退休后的美好生活,共话学校发展成就。最后,老同志们共同在学校餐厅就餐,高高兴兴迎接新年的到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