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

时间:2019-01-0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12月20日,北京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对一年来积极参与党建工作、开展支部活动的离退休党支部和离退休教职工个人进行表彰。学校副校长李和章出席。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工作部门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振江主持。
 
 
  李和章宣读表彰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他感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对离退休教职工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祝贺获奖的离退休党支部和离退休教职工个人。他指出,在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带领下,离退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初显成效,离退休党员在各项主题教育活动中发挥了正能量,在学校立德树人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工作要首先做到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持续发挥离退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离退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蔡婷婷汇报了2018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工作情况。布置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年终送温暖工作,并组织支部书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北京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深刻把握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三大基本特征,即党建工作成为基本定位,政治工作成为基本属性,发挥作用成为基本要求,深化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建设质量,通过深入开展正能量活动等多种形式激发广大离退休党员爱党、护党、忧党、为党的热情,激励引导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发挥正能量、老有所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