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2018年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

时间:2019-01-0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12月26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2018年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校党委副书记靳琦、副校长陶晓华出席会议,学校党办校办、财务处、组织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靳琦主持。
  会议听取了离退休工作情况汇报,组织学习了《北京高校贯彻落实<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指导意见》(京教工〔2018〕35号)和《关于基层关工委向老同志发放岗位补贴标准的意见》(京教〔2018〕11号)文件精神。研究了二级关工委组织建设、老同志关工委委员工作补贴以及帮扶患重大疾病生活困难老同志等问题。
  谷晓红对2018年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在离退休工作中无怨无悔、热心周到地为老同志服务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徐安龙表示,老同志是学校宝贵财富,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离退休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