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2018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9-01-0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2019年1月3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2018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党委副书记靳琦、校长助理闫振凡,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出席,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老领导、老专家、老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靳琦主持。
  谷晓红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收获的一年,大家付出很多,但收获满满、硕果累累。老同志是学校的重要资源,依靠大家的支持,新的学期、新的一年,学校从党建到思政,从以文化人到立德树人,将充分发挥老领导、老专家的作用和优势,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共同谋划学校发展。她祝全校老同志永远健康、幸福!
 
 
 
  徐安龙向全体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他表示,学校将发挥特色优势、凝聚力量把学校建设好,未来学校目标是建设真正一流的北京中医药大学,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有信心跑好这一棒接力,交出一份无愧的答卷。
  会议向离退休干部代表通报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闫永红汇报了学校专业认证和本科评估的相关情况;闫振凡介绍了良乡校区发展建设情况;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晓东介绍了2018年离退休工作情况。
  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的汇报,学校的全面发展令他们精神振奋、欢欣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老干部座谈会,体现了学校领导对老同志们的重视和关心。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关工委工作、离退休工作等方面,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