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召开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

时间:2019-01-1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联合大学 作者:
  
  1月9日,北京联合大学召开了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学伟为参会老同志作校情通报。全校离休干部、退休局级干部、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委员、校院关工委、老教协负责人、离退休人员代表230余人参加会议。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李秀玲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李学伟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离退休干部以及家属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就2018年学校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设想向参会老同志进行了通报。
 
  李学伟作校情通报
 
  2018年学校党的建设取得新成绩。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了新实效。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初见成效,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有新成果。
  2018年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从办学定位与发展目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学科建设水平提升、专业内涵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水平和学术氛围、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合作、对外合作办学、学校知名度等10个方面都硕果累累,成绩喜人,振奋人心。
  李学伟还展望了2019年工作,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他强调,学校建校40周年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各方面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40周年校庆得到了老同志们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新的一年,请老同志继续为学校发展把脉,充分发挥老领导、老同志优势,群策群力,共商共建,为办好高水平、有特色、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共同努力。
  参会老同志均表示,看到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非常振奋,备受鼓舞,今后要更好地发扬优良传统,凝聚发展共识,增添正能量,发挥好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助力学校内涵发展,为联合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智慧和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