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时代增添正能量--北京联合大学召开老党员先锋队和春雨报告团新春茶话会

时间:2019-01-1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联合大学关工委 作者:
  
  新年伊始,为总结交流工作,1月11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关工委组织召开了以“拥抱新时代,增添正能量”为主题的老党员先锋队和春雨报告团新春茶话会。北京教育系统老党员先锋队校关工委、晚霞艺术团及“五老”同志组成的春雨报告团负责人和骨干共计30多人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共话未来,热情洋溢共迎新春。校关工委主任张铃、副主任郭淑敏、廖文国,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王育红参会。茶话会由校关工委副主任郭淑敏主持。
 
 
  张铃主任首先向参会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与节日祝愿。在简要回顾2018年老党员先锋队和春雨报告团取得的十大成绩后,重点对工作的五个亮点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引以为豪的指出,在宣讲十九大、教学督导助力本科审核评估、党建督导、深入社区和涉老机构慰问孤寡老人、向贫困地区捐赠军训服装以及网络育人、文化育人、课程育人、资助育人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老同志们主动作为、激情奉献、点滴做起,发挥了独特优势,处处体现了责任担当新时代,立德树人献余热,真抓实干见成效,奋力进取抒情怀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同时,提出了2019年要以迎接建国70周年为契机,拥抱新时代,增添正能量,主动担当新作为的工作设想。
 
 
  王育红代表学校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向大家一年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简要总结了2018年离退休党建工作和开展正能量活动的特色工作和突出成效,希望2019年更加坚定信念,担当有为,勤于奉献,携手为祖国美好未来和老同志们美好生活共同奋斗。
 
 
  学校晚霞艺术团团长胡连生、春雨报告团团长张秀国、教学督导组组长江小明以及报告团成员孔繁敏、梁怡、张敏鲜等参会老同志就各自工作领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了感想,汇报了成果。
 
 
  茶话会上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老同志们互致新春祝福,共话发展成就,总结交流经验,展望美好未来。其间老同志们还演出了文艺节目,抒发喜庆心情,共迎新春佳节。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发挥独特优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的到来,为联合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