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开展春节前夕团拜、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2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程建平在新春团拜会上与老同志亲切握手
  
  北京师范大学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同志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春节前夕团拜、慰问活动,及时向老同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学校的祝福与问候。
 
胡俊处长看望老同志
 
  本次全校团拜、慰问老同志近1500人。一是将慰问老同志与学校新春团拜会融为一体,增强慰问的深度和广度;二是将慰问与帮扶身患重病、孤寡空巢、家庭困难的老同志的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看望慰问的针对性;三是对高龄多病、行动困难、长期居住养老机构的老同志上门走访看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四是对老领导、老干部、老教授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提供高效精准的服务;五是通过打电话、发微信等形式,为长期居住在京外境外的老同志送去祝福和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牵挂和关心;六是通过座谈会、茶话会、情况通报会等形式,慰问老同志,为他们了解情况、交流情感、相互祝福创造机会和搭建平台。
 
校长董奇在新春团拜会上祝福老同志
 
  团拜、慰问中,学校各级党政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对身体较好的老同志,希望他们有时间多到学校走走,了解学校发展变化情况,指导在职教职工更好地完成工作;对于年高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希望他们保重身体,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多种形式的慰问,让老同志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在思想上的关心、政治上的关怀和精神上的鼓励,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在生活上的照顾、经济上的帮扶和情感上的亲近。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