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机关退休人员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联谊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01-2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1月8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机关退休人员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联谊会,200多名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书记石勤通报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在政治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开展正能量活动及围绕立德树人、发挥独特优势、助力学校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对老同志表达了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是由机关老教协分会主办,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老同志们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异彩纷呈。诗朗诵《华夏崛起的辉煌》、《祝福祖国》等作品从不同侧面讴歌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切表达了老同志们的民族自豪感。歌舞类节目《洪湖水浪打浪》、《共筑中国梦》、《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集中展示了老同志们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生动诠释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在保留节目“本命年送祝福”中,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党委委员、机关老教协分会理事向即将步入本命年的老同志们送上精美礼物和温馨祝福。
 
 
  机关退休老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联谊会上充分展示老同志积极向上、与党同心的精神风貌,充满正能量。在唱响新时代,助力新征程的道路上,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