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学院召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

时间:2019-01-2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教育学院 作者:
  
  1月17日下午,北京教育学院召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党委书记杨公鼎,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劲松,党委副书记卢晖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10余位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夏静通报了2018年离退休工作及离退休工作经费执行情况。与会人员讨论了《中共北京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离退休工作领导责任制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商定了2019年为老同志办实事的几项具体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责任制》的相关要求履行好各自职责。
  卢晖指出,离退休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要继续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加大慰问力度,适当减少大型活动数次,确保安全。要进一步研究老干部工作,做到精准服务。何劲松指出,落实《责任制》要求不是走形式,而是实实在在地做工作。要列入部门工作计划,为老同志办实事,形成全院关心关怀老同志的工作格局,要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及时沟通,有效解决问题。要进一步抓好骨干队伍建设,树立先进典型,做好宣传表彰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开展活动时要制定安全措施,确保老同志人身安全。
  杨公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离退休工作要按照市委和教育工委的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要发挥好老同志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正能量作用;注意总结老同志的先进事迹,树旗帜,展风采;要抓好离退休骨干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骨干力量和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坚持学院领导通报工作制度,加强老同志活动安全管理。最后,要求各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学院离退休工作。
  本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开得务实高效,对进一步立足实际做好学院离退休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