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离休干部张佐友教授荣登2018年度北京市“北京社会好人榜”

时间:2019-01-2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联合大学 作者:
北京联合大学张佐友
  
  近日,北京联合大学离休干部张佐友教授在市委社会工委举行的2018年度北京市“身边好人、社会好事”主题宣传活动中,荣登“北京社会好人榜”。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气,市委社会工委在全市组织开展了“身边好人、社会好事”宣传教育活动。本次评选活动按照热心社会公益、热情帮助他人、事迹特别感人、群众广为称赞的标准,经过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评选出2018年度“北京社会好人榜”优秀个人和群体。北京联合大学离休干部张佐友教授荣登“北京社会好人榜”。
 
 
  北京联合大学离休干部张佐友教授坚持将助人为乐、热心公益的精神融于日常离休生活,他的优秀品质彰显了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干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退休不褪色,不断焕发社会正能量的责任与担当。我们要认真向张佐友学习,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建设社会风气和道德风尚最好的城市做出联大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