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长孙友宏与老同志代表座谈

时间:2019-05-24【字号 超大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近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长孙友宏、副校长刘大锰带领党办校办、人事处、保卫处、后勤处、居委会主要负责人一行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看望离退休老同志并与老同志代表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建议。部分老领导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近30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周富强主持。

 

 

  孙友宏校长与老同志们交谈。他说,来地大不足两月时间已走访了9个学院,对学校深厚的办学底蕴印象深刻,这是老一辈地大人打下的基础。此次调研,是带着有关职能部门来“一看、二听、三解决”,倾听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议。老同志们围绕人才培养、校园空间拓展、“双一流”建设、教学管理、校园管理、产学研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热烈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动情地说,学校今天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认真谋划好现有条件下的发展规划,以大地质观主动融入当前国家发展战略,提出切实可行目标,执行好落地计划,把学校办得更好。

 

 

  孙友宏表示,这次走访很受感动,老同志们对学校饱含深情,始终关心学校发展,围绕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令人敬佩,听完大家发言很有收获,进一步认识了学校的历史。他说,自己是一名地质人,现在已是“地大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有信心和决心带领师生齐心协力建设好我们的学校。

  座谈中孙友宏还向大家介绍了到校后走访相关单位以及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情况的有关信息,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大家关心的校园管理、老楼加装电梯、家属区道路和住宅防水维修等工作计划和进展。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娜汇报了学校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