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喜迎国庆 畅谈发展”离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9-10-0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9月24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思源楼二层多功能厅举办“喜迎国庆 畅谈发展”离休干部座谈会。副校长王云鹏和近40位离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航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查国清主持。
  会上,离休干部们忆往昔,说变化,谈发展,畅所欲言。大家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变化,结合各自的经历畅谈感悟,以亲历者和见证者的身份,用具体事例和生动语言讴歌了70年来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先锋精神话初心,时刻牢记使命,厚植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红色正能量的信念。
  座谈会上,王云鹏说,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我和老前辈们围坐在一起,听老前辈们畅谈祖国70年的发展变化,盛赞伟大成就,表达了老前辈们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共奋进的真情实感,让我非常感动又深受教育。非常感谢老前辈们为北航、为祖国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为老同志服务,努力让老同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希望老前辈们能够继续保持阳光心态,享有健康体魄,讲述更多的老故事,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北航旋律。
  北航离休干部第四党支部党磊激动地说:“我很荣幸能参加此次座谈会,看到这么多年学校发展的这么快,这么好,我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祝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北航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冯士安表示:“70年来,中国各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对于祖国的巨变,感到无比骄傲自豪。这70年的发展充分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勃勃生机、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执政党!”
  北航离休干部第四党支部明玉清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产生的巨大成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打出来的,奋斗出来的。”
  北航离休干部第五党支部马自天为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现场唱起了《跟着共产党走》。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归根结底在于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新中国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庆幸自己赶上了好时代,现在的生活很幸福,并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优势作用,为祖国和社会持续增添正能量。
  座谈会上,王云鹏向离休干部代表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纪念章。北航老同志中获得该纪念章的共有116人。接下来,各级领导将逐一登门向其他荣获纪念章的老同志进行发放,确保把党和国家的关怀慰问送达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手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