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校领导看望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党员

时间:2019-10-2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部 作者:

  近日,北京大学校领导看望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党员,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转达党中央、国务院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9月28日上午,校长郝平、副校长王博看望哲学系离休干部杨辛,为杨辛佩戴上纪念章,希望杨老师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郝平、王博一行又来到原学校党委书记王学珍家中,向王老师赠送纪念章,并代表学校感谢王老师长期以来为北大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多向青年讲一讲北大的老故事,鼓励青年把北大精神传承好。
  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安钰峰看望麻子英、夏先之老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静漪看望了何健老师;党委常务、组织部部长柴真看望了庄守经老师。校领导向老同志们赠送了纪念章,并祝福他们国庆快乐、重阳快乐,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在举国上下隆重庆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大时刻,北京大学有来自44个单位的136位老同志获得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各相关院系纷纷走访慰问,在国庆到来之际为老同志送上纪念章,同时,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通过走访慰问,传承老同志优良传统,在广大党员中深入进行理想信念教育。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