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新校区

时间:2019-11-0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10月18日、23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分别组织学校离退休局级干部和学校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支部书记和委员、“红叶”合唱团骨干成员等前往位于昌平区沙河镇的新校区参观。副校长马綮鸿,校长助理栾忠权、林国策接待了参观的老同志。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立胜现场讲解。
  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聆听沙盘讲解、乘车浏览新校区,并进入施工现场参观。老同志们作为学校建设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和见证者,依然心系学校,看到新校区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还不时提出自己关注的问题。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看到新校区建设提速,楼群拔地而起倍感欣慰、深受鼓舞,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充满信心!感谢学校一直记着我们!我们虽然已不能参与到新校区的实际建设中,但是,对新校区、对学校发展前景充满憧憬,会继续力所能及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组织老同志参观新校区是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离退休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点内容之一。通过参观新校区,让老同志们感受学校的跨越式发展,重温学校几十年来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老同志们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他们的智慧和力量,助力学校稳步前行。
  此项活动的组织实施得到了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的大力支持。离退休工作处前期曾多次前往新校区进行协商,共同制定方案、明细分工,努力做到活动的周全准备与顺利开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