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退休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工商大学 作者:
   10月17日,北京工商大学离退休党委退休第七至第十一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昌平烈士陵园和昌平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8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昌平烈士陵园主要安葬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时期牺牲的英烈,包括昌平籍和在昌平牺牲的外地烈士。大家在这里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先烈光荣事迹,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昌平革命历史纪念馆,这里集中展示了昌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谱写的艰苦卓绝的革命事迹。参观期间,老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强化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们再次接受了革命洗礼,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革命意志。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所有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做出贡献的英雄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把学习先烈精神、继承革命遗志转化为具体行动,老有所为,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