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退休11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6【字号 超大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作者:
   10月10日,首都医科大学退休11党支部来到首钢园区,参观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运会组委会办公区,开展"不忘初心,助力冬奥"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参观活动是退休11支部以"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不断学习,与时俱进"为主题,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教育系列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参观从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展示中心开始,大家认真浏览一幅幅照片、图片,一件件雕塑、实物,奥运吉祥物、地标建筑模型等。1:9000比例的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的冬奥会场沙盘模型,配合视频和声光电技术,全方位、立体式展现了北京冬奥会的筹办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助力冬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