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老同志向贫困地区青少年赠书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0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联合大学 作者:
   11月5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举行"向贫困地区捐赠图书仪式",北京市柯瑞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郑女士等一行3人,受北京市老教育工作者协会总会委派,参加了捐赠仪式。北京联合大学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张铃、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王育红出席仪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响应由北京老教协总会和柯瑞集团共同举办的"一生育人,一世传承",向贫困地区捐赠图书公益活动的倡议,学校老教协和关工委于8月底共同启动了向贫困地区青少年捐书的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各老教协分会广泛宣传、积极发动老同志伸出双手,通过赠送图书,精选"一本书"、附上"一句话"、延续"一生传承",为立德树人献爱心,让贫困地区的青少年收获知识、智慧和力量的同时,感受爱的温暖。
  在本次捐赠的图书中,老同志积极踊跃捐赠图书,感人事迹层出不穷,例如,由原校长张妙弟热心赠送的《北京中轴线》,凝聚了他多年的努力和心血;原机电学院教师刘晋毅因故不能到校,特嘱咐家人购买一套教育丛书,专门送到学校,充分展现了学校老教育工作者们"为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积极作贡献"的初心和责任担当。
  学校500名老同志,共捐赠了500多本图书,并且在每本图书的目录页上,都留下赠言和寄语,表达了老同志"一生育人、一生传承"的殷切期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