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离退休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会

时间:2019-12-06【字号 超大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作者:
   11月12日,首都医科大学离退休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会,表彰先进,听讲党课,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信念,继续前行。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及振华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离退休党委"双优一先"和优秀党日活动表彰。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瀛宣读了表彰决定,8个先进基层党支部、26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3个支部的优秀党日活动受到表彰。
  表彰结束之后,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中的第六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进行了导读,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及振华指出,中国共产党人讲政治,最核心的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核心的核心是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形势下,离退休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站稳立场,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
  会后老同志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站稳政治立场,在社区、学校和家庭,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余热、增光添彩,为学校建成国际一流的研究型医科大学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离退休工作"五位一体"成员、离退休各党支部委员、社团负责人、党代表、离退休工作人员、各支部学习骨干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