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19-12-26【字号 超大    来源:北方工业大学 作者:
   12月19日上午,北方工业大学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纪萍萍为退休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黄睿主持。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群众等50多人参加。
  宣讲会上,纪萍萍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心自己的未来"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这个主题,为老党员概述了全会《决定》主要内容,从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三个方面阐释了全会《决定》起草的重大意义,从吃穿住行、教育医疗等与百姓直接相关的生活方方面面讲述了全会《决定》与我们的美好生活的关系,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关系国家长治久安,关系人民幸福安康。
  纪萍萍的宣讲,内容全面、素材丰富、事例鲜活、数据详实,把全会精神与老同志的实际生活很好结合起来,具有较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有助于老党员更好理解和把握。与会老同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本次宣讲用事实说话,用案例说话,用身边事说话,听后深受鼓舞和启发。
  宣讲会后,离退休党委组织了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党委书记黄睿以"深入学校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离退休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她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离退休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引导老同志深入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全会精神武装思想,量力而行发挥作用,用实际行动体现学习成效。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