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疫情防控专题线上工作会

时间:2020-07-0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6月23日,北京林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疫情防控专题线上工作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刘忆主持,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二级响应、一级状态”具体防控举措。强调疫情防控仍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学校将继续严格校园和家属区封闭式管理,加强关联人员的排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各党支部书记应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将相关精神传达落实到位,党员带动群众,严格遵守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面对疫情的不确定性,大家要逐步适应疫情的常态化,既要重视也不要恐慌,学校将继续强化服务,通过短信、微信等平台向离退休老同志推送疫情动态和防护知识,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扎实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还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