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总会北京联合大学分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1-06-0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联合大学 作者:

  5月28日下午,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总会北京联合大学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东院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爱军出席大会。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总会秘书长陈继霞莅临大会并讲话。大会由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李秀玲主持。

  会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按照既定日程,30余名会员代表听取了我校老教分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张铃作的"坚守初心使命 主动担当作为 努力把老教分会建设成展示阳光心态 共享美好生活的温馨和谐之家"的工作报告,和第五届监事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总会北京联合大学分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了我校老教分会第六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及负责人。

  主要参会领导

  选举

  陈继霞对我校老教分会在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张铃带领下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分会成员无私的付出和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并预祝分会在新任领导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她特别强调教育的社会组织要在学校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要主动服务、主动作用、主动作为,要特色突出、服务大局,为教育改革出谋划策。

  新当选的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王爱军、常务副会长唐小恒在讲话中也都对第五届理事会为分会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会长王爱军提出,联大老教分会作为自发参与的群众性社会团体,体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同时,要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用新思想、新理念谋划工作,用担当作为的精神组织工作,依法依规办事,以一条主线、两个服务、三个目标、四项工程和五个起来为工作脉络,要有人管、有事干、有资源、有条件、有热情地把工作做好,坚持"四位一体"的工作机制,做到职能融合、工作结合、力量整合。

  此次大会适逢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和中国共党成立100周年,对我校老教分会来说,意义重大。会议回顾了分会20年的发展历程,全面总结了近五年来,在学习、健康、有为和爱心四项工程中所取得的成就,阐述了分会健康和谐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大会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